我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研判,深入了解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系6月14日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全体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杜卫东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前期在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动员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就业心态,主动适应线上招聘形式,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和线上求职工具,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早就业、就好业。

最后,杜卫东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毕业生准确判断就业形势、准确定位自身需求、准确把握就业机遇,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