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召开专业发展考核动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95日下午,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在教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各专业发展考核动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杜卫东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动漫、会计、电子商务、物流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杜卫东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枣庄职业学院党代会上郝荣平书记做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走在前“双高”建设开新局 奋力推进学校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和枣庄技师学院马宏伟书记做的工作报告《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 为建成全省优质技师学院而团结奋斗》,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我系主要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内涵建设,构建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另外,对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深入融合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以及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做好专业群建设规划,并定期召开调度会,了解专业群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杜主任带领教研室主任学习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工作文件,逐项对照指标,确保理解每个指标的含义。杜主任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对各专业建设的自评情况,针对考核难点,共同商议找到解决办法。杜卫东主任要求,各教研室要统筹谋划做好2023年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工作,做到及时补救、提前谋划、按期推进,存在问题要及时解决,对下一阶段工作要提前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并逐项抓好落实,争取提前准备今年的发展考核工作,充分准备佐证材料,保证能拿到的分数必须拿,努力提升全省赋分排名。

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工作将对经济与信息技术系的专业建设、促进资源整合和结构优化,提升育人水平和服务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