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在5G领域斩获多项荣誉

作者:朱恒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近日,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在5G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全国性和省级竞赛中屡获殊荣多点开花

国家级领域,申报的5G课程思政案例在全国 “超星杯”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人力和社会保障部举行的二类竞赛——2023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在职工组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学生组获得一等奖。省级领域,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职工组一等奖、学生组一等奖。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职工组一等奖、学生组二等奖。





下一步,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将继续深化“以赛促教”方针,做到“课堂有班赛、期中有系赛、期末有校赛、学年拿省赛、积极冲国赛”,继续积极参与各种竞赛和项目申报,以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推动学院技能大赛成绩的再提升、再飞跃。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