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赴山东云媒互动网络 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1月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希震、经济与信息技术系主任杜卫东及招生就业人员赴山东云媒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此次考察活动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工作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张健和部分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希震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和办学特色,以及对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期望。张健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用人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加深了了解,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探讨交流,力争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上加强合作,争取多吸纳毕业生就业,并提供部分实习岗位,明确学生定位规划。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