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开展“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在教学楼A座411召开了“经济与信息技术系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经济与信息技术系那娜书记、学生会干部以及即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那娜书记主持,会议指出,秋季校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一个很好的舞台,运动员们要刻苦训练,并且要尊重对手,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运动员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那书记强调,即将举行的运动会,是全院师生所共同期待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次举办运动会的机会,加强老师之间和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同学们更加团结,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燃起了运动员们的斗志和信心,也激发了全体成员秉承锐意进取、奋进创新的精神,点燃青春的激情,团结凝聚、开拓创新,续写属于自己的辉煌。最后,预祝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