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开展“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为响应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决定于9月27日晚组织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以及板报的形式来展开,直播内容分为三个篇章:《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的文化》、《我们共同的梦想》。观看过程中,没有丝毫嘈杂的声音,同学们聚精会神,仿佛身临其境。观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相互交流观后感,并从中做出总结:民族团结是社会安定、国家昌盛,成为民族进步繁荣的必要条件,民族团结与国家统一有着内在的联系。民族团结的原则要求各族人民热爱祖国、维护统一,反对一切破坏团结、分裂祖国的活动。

        通过今天的团课同学们从中明白了只有各民族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促进中华民族的不断发展,才能让民族复兴战略更加凝心聚力,才能使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