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开展“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于10月20日下午在a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济与信息技术系的主任老师还有各部负责人以及竞选人。竞选开始前,竞选人在教室紧张的背着演讲稿,正式开始后,每一个竞选人都充分的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人生以及自己当选后的准备工作,台下的老师们也在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有条不絮,在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后,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源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看到了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们的引导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中点燃奋斗的青春!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