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学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系召开教学教研活动,针对围绕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目标,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确相关主题,组织教研室成员开展教学教研活动。系主任杜卫东出席活动,全系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加强专业教育教研,通过骨干教师集中讲解,现场参观等形式,让学生尽快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了解行业的发展状况,从而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和从事行业的决心,唤起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二是重视教材选取及审订,为提高采用教材的选用质量,研讨课程教材的选用工作。三是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工作进行分工和研讨。

杜卫东强调,教研会的成果要积极运用和体现于教育教学的实践当中,要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的成效,让教师成长,让学生成才。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