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214日下午,我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杜卫东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杜卫东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就新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教学管理,教学为第一任务,教学是学院办学的重中之重,严格遵守教学十不准,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任何情况下不能打断教学任务的实施;二是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刘希震院长的的讲话精神:大力开展“双高计划”高职学校争创活动。要全面扎实做好优质校项目建设收尾工作,为争创“双高计划”高职学校奠定坚实基础。

王建章说,一要狠抓师德师风,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严格落实师德失范“一票否决”,二要牢抓意识形态工作,重点是学生的教育工作,要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当中去。

会议要求,一规范管理教学制度。出台教学管理文件,教学督导小组不定时对教学进行督察。二规范日常教学管理。保证基本的劳动纪律,正常上下课,课上不许玩手机,教师调课必须规范。三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提升业务技能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为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