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提升信息技术素养 全力打造智慧教育高效课堂”的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现代化、信息化的新形势,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把信息化教学手段融入课堂,提高一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36日下午,电子商务教研室在教学楼215召开了教研会议。

参会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坦诚交流改进教学的办法,大家各抒己见,探索多元教学方法,共同探讨更好的教学方式,在观念的碰撞与交流中,及时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梳理经验、归纳提升,达成新的共识。通过教研,老师们初步掌握了关于智慧课堂一些知识,相信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还会不断摸索,努力将所学运用到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学效率,提升信息技术素养,优化课堂教学。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