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技术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早上,经济与信息技术系2021级全体学生在信息楼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大学生对祖国的尊敬和爱国之心。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迎着朝阳,怀着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着国旗向升旗台走去。旗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国旗,全体同学行注目礼,目不转睛的盯着国旗升起。升旗完毕,由经济与信息技术系电商四班的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同学们听的十分专注。升旗仪式正式落幕,同学们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升旗广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爱国主义精神是每个人必备的国家观念,是同学们在校园中经过长期教育和影响后逐渐形成的高尚情操,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同学们爱国意识。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