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课程诊改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教学诊改工作,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发现和解决教与学中的问题,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努力构建促进高阶思维发展的“深度课堂”,同时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我系动漫制作技术教研室开展了“课程诊改主题教研活动”,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课程层面诊改工作是学校整体诊改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各核心课程负责人就课程诊改情况做汇报发言,其他老师们也从自身教学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深刻剖析在教学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交流了教学经验,探讨了教学方法,在课堂互动、分组讨论等方面相互借鉴学习,与会教师在此次活动中汇聚智慧,积蓄力量。      
  
本次教研活动组织,议程紧凑,内容充实,方向明确,既有对各自工作的总结,也有对目前重点工作的谋划,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学院的重点教育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发力点。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