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优质校验收和高水平专业群申报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2023328日下午,我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针对优质校验收和高水平专业群申报进行深入的讨论。会议由王伟老师主持,计算机应用、动漫制作技术、云计算应用、大数据技术应用、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电子竞技运动等相关专业授课教师参加。

根据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布的《优质校现场验收实施方案》和目前优质校材料准备情况,对迎接验收的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强调,明确目前材料存在问题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各位教师根据各自分工进行材料整改,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同时还梳理了服务新兴产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各专业职责,并学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着重介绍标志性成果的完成情况和不足,布置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的各项安排。随后,各位教师重点针对建设任务、进度安排、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统一共识,明确申报思路。

虽然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和建设困难重重,但与会教师仍然信心满满,克服困难,担负责任,都保证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拼搏,做到建设目标具体、建设举措有力、建设成效显著,确保此次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