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近日,我系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研讨会。研讨会首先重温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对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老师们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表明了自己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决心,立志以德立身、以德立教,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

杜卫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质增效、抓深抓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统筹协同,把握方向聚合力;二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固本培元育师德;三是要强化先进典型示范,厚植文化铸师魂。致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水平高超、为人师表、品行高洁的教师队伍,为学院下一步内涵式发展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