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持续深化改革,持续提升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23年我系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516日举行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王文竹老师主持。

教研活动围绕教学标准、教学实施报告撰写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会议中王文竹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目前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面临的现状和要求,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根据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文件要求,进行精准的学情分析,制定有效的教学策略。

通过本次专题教研活动,参会教师都表示今后将积极对标教学能力测评标准,梳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改进措施,不断更新职教理念,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1  SDZZVCEC  枣庄职业学院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版权所有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邮编:277100